青殇利

也总会有一个顶天立地大杀四方的无谓英雄

【all叶】霸道叶总和他的心机情敌

“你这么完美,一定有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上司吧。”



早上八点刚到,办公大楼的正门被打开,工作人员带着已经要僵掉的笑容迎接这今日里的第一位客人。
虽然他最近每天都是第一位。
黄少天身着笔挺定制版西装,平日里带着翘毛的头发此时用发胶固定得一丝不苟,黑色的皮鞋与大理石台面摩擦产生清脆悦耳的音响,虽然只是在他本人看来很悦耳,而且大厅现在已经开始忙碌了。
隔着老远就能看见这被誉为“机会主义者”的男人如沐春风满面笑容,样貌配上今日的装扮活脱脱的一个商场精英人士。
……如果忽略他手里拎着的那个保温盒的话。
“黄少,早啊!”前台小妹跟他打招呼。
“早啊早啊。”黄少天点头,“你们总裁来上班了吗?他来了我就可以上去了吧,唉我可不可现在就上去等着呢?今天你不能再用‘没有预约’这种话来打发我了哦,我昨天晚上就跟他说好了!”说着还举起手中的饭盒晃了晃。
“咳……呵呵呵,您说哪的话……我们这不是按规矩办事嘛……”越说声音越小,仿佛自己都觉得拿这种借口来忽悠业界精英太丢人了。
这次黄少天只是冲她笑了下,指指右手边的电梯,“那我上去了啊。”
“唉黄……”妹子伸出尔康手,黄少天已经消失在视线里了。表情立马变成哭唧唧委屈巴巴地掏出手机调到备注为“方锐锐锐”上开始敲字。
“方特助!他上去了,我没能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QAQ”


正靠在总裁办公室门前喝茶等boss的方锐看见这条信息差点没把早茶喷出来。
“怎么回事?组织要你何用??”方锐十指飞动。
“黄少要上去我怎么可能拦的住QAQ”妹子委屈。
“昨天不是拦住了吗!!!”
“你觉得‘没有预约不能见总裁’这种鬼理由能拦住蓝雨副总一辈子吗吗吗???”


好,这是已经炸了。方锐扒在墙根一脸欲哭无泪,他待会要亲自招待这位爷了。
正当方锐想回屋哭一会的时候手机又来了信息提示。
“方特助加油!完成叶少交代的‘保护叶总晚节’任务就交给你了啊!组织相信你!”
方锐看后特么一口老血喷出来,“妈蛋,秋少明明说的是不要让那群狐狸精接近我哥哥!!”


看着电梯跳动的数字,黄少天的心情似乎变得越来越好,还不住哼起了小曲。保温盒被举起来在眼前晃啊晃的,“你一定会喜欢的。”
这可是他五点起床拍了两个半小时的队才在B市这黑暗料理的鬼地方买到他大G市的本土美食啊!


可是等他上来了他只看到了猫在墙角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的方锐。
黄少天:“……”
“你们叶总呢?”他戳方锐。
吓得方锐一个龇牙咧嘴乱叫起身还差点撞他脑袋上,“哈哈哈……我们叶总……嗯,我们叶总……”
黄少天挑眉。
“哈哈哈哈……他……”
黄少天将手里的保温盒放到办公桌上。
“他和……”
黄少天掰了掰自己的手腕,发出一阵骨头错位的咔咔声。
“他和秋少还在家里睡觉哇!!黄少饶命!!我什么都不知道了啊啊!!”
看着方锐落荒而逃的背影,黄少天摸着自己的脸,“我有这么可怕吗……”


要说公司正主,叶修叶总裁,他确实额……还在睡觉。
用一个很俗套的开场白来描述这个场景: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进玻璃窗找到那柔软的大床上,床上的人因刺眼的阳光慢悠悠地翻了个身,还顺带皱起眉头,顺手扯了把被子将自己整个头都埋进被窝里,继续酣然入睡。
从监控录像里看到了完整场景的叶秋抱着双臂,一脸欲言又止。
然后他就看见自己哥哥一个鲤鱼打挺地从床上撺掇起来,没有任何睡眼惺忪的样子,整个人精神抖擞手脚并用地满床找手机。
叶秋:“……”
他就知道会是这样。
那他到底要不要去哥哥房间认个错呢?关于晚上偷偷关掉他的手机闹钟只是为了想让他多睡一会这件事。


“哥……”
门刚被叶秋开了个缝,他刚开口说了一个字,一个枕头就啪的一下招呼在了他那张俊脸上。
叶秋站在门口黑着脸目睹他哥哥疯疯癫癫穿衣服洗漱的全过程,心中飘过“我真是傻逼了才会想来因为这种事情跟这货道歉。”


叶修穿好衣服下楼对早餐进行扫荡的路上看见了叶秋,过去对他非常友好的来了个兄弟间的“早安抱”,就差“嘛”的一下来个早安吻了。
然而那个力度,只会让叶秋产生他哥哥是想勒死他好独吞家产的想法。


趁着叶修下楼风风雨雨,叶秋刚掏出手机通知方锐准备接驾,方特助的电话就打来了,叶秋顿时深感欣慰,划开接听道了句,“我们马上就到。”咔嚓一下就把电话挂了。
那边在黄少天虎视眈眈注目下战战兢兢打电话的方锐差一点就哭出来了。
秋少,你好歹给我们这种替人打工的下层人民一个申辩的机会啊!!


最后黄少天还是没能见着叶修,因为他被先十分钟赶到的叶秋给“请”了出去,顺带还被把保温盒扣下来了。
那一瞬间,方锐真是觉得自己身高两米八,走路自带BGM。
今天是个好日子呀~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方锐看着手中轮回发来的邀请函不断地抽脸,边抽还边叨叨“叫你嘴贱!叫你嘴贱!”
诚邀,叶氏总裁叶修先生今晚在华尔酒店一叙。
——轮回首席周泽楷


妈的这根本没法拒绝好吗??


接到喻文州电话的时候叶修正在办公桌前拨
弄黄少天给他送来的那份早饭。因早晨起晚导致早餐瞎特么乱塞一通根本没吃饱也没吃好的叶修同志在心里感慨,“其实黄少天也挺好的。”
就听见喻文州问他,“叶总,少天他又跑去找你了吗?”
“是吧。”叶修懒懒的回着,内心补充道,不过他没见到我。
“叶总,因为少天这两天早上老是因去找你而上班迟到耽误工作致使蓝雨的企划一拖再拖,我们损失不少呢。”
叶修感觉他从这语气里听出了一点惋惜,吃了满嘴油的叶某人顿时觉得不好意思起来。毕竟他不是就今天满嘴油啊!他是最近天天满嘴油!
“呵呵……是啊……”叶修给自己擦了擦嘴,“那依喻总的意思,这事要怎么解决才好呢?……不如我让他以后不要来了?”
叶修觉得,他说这话的语气跟门口说“我们家混沌超好吃”的老大妈一样诚恳。
“呵呵,叶先生说笑了。那算是少天的私事,哪怕是我这个做上司的也管不着呀。”喻文州笑了笑,“我们现在谈的可是公司的项目亏损呢。”
叶修突然尬笑,手动扇巴掌。
叫你贪吃!叫你贪吃!吃人嘴短你不造吗?啊?!
“那……”但是他还是试图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准备开口找找补救方案。
“那叶总今天中午陪我吃饭好了,我们谈谈项目合作,正好蓝雨的资金链运营和叶氏有对口的生意呢。就这么决定了。”
“……”


叶修没有任何反驳权,他只能拿着手机鼓着腮帮子生气。
妈的喻文州你敢挂老子电话?!要哥陪你吃饭还敢挂电话?!
黄少天你有这么个心机的上司连哥都忍不住同情你,可怜你这辈子只能当老二。叶修看着碗里的虾饺,恨恨地想。


在轮回旗下的经营酒店看到微草的执行官这件事还是很惊悚的,虽然叶修试图忽略这种惊悚感。
因为刚刚在这里陪喻文州吃饭已经够刺激了喂!他不想再玩心跳!
可惜老天偏偏不让他如愿。
“妈的跟出轨做贼一样。”叶修捂脸感慨。


好在王杰希是真的来找他谈商业合作的,聊的也一直是生意上的事情。这总算是让叶总感到一丝欣慰,他身边的商业伙伴还是有正常人的嘛。
王杰希和他敲定完最后一项条款将文件递给柳非的时候叶修着实松了口气,跟老狐狸谈生意就是这点不好,磨的人殚精竭虑。
叶修端起旁边的茶杯开始品茶,王杰希有那么个养生的习惯,和他谈事情从来都不是喝咖啡啊喝酒啊什么的,因为这人只喝茶,连应酬也不例外。这倒是方便了叶修,毕竟他是传说中的一杯倒,实在不好跟人在饭局酒桌上叫唤。
他是准备喝完这杯茶就会公司搞事的,谁知看他不准备走王杰希也就没走,就一直坐那看他喝茶,看他喝完了一杯茶。
“好喝吗?”王杰希问。
虽然不知道王杰希到底想干什么,叶修还是顺从自己的内心意愿,点了点头。
“还要吗?”王杰希继续问。
叶修继续点头。
废话!这么好的茶,白给的谁不要。


直到第十杯下肚,叶修觉得自己膀胱都要炸了,眼看王杰希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架势,他连忙起身一个百米冲刺跑向厕所,“老王有事等我回来说啊啊啊……”
实际上,他觉得王杰希就是趁着这没人给他灌水想谋杀他。
叶修扶着镜子里的自己。
“你还那么帅,怎么能死掉。”
更何况还是死在王大眼这种小人手里!


最后他还是胆怂的遁了。


王杰希在包间里等他,视线一直在茶壶上停留,没有离开过。
手机响了一声,屏幕亮起来又黑下去。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叶修发来的信息,大概又是什么“不好意思啦我临时想起公司有事我就先走啦”云云。
王杰希看着那精致的茶壶叹出一口气,“我只是想让你跟我回家而已啊……”


逃之夭夭后叶修确实回了公司,也一直兢兢业业直到下班点。手机上定好的闹钟响起,这次没有叶秋搞鬼时间是正确的,他躺在靠椅上伸了个懒腰,准备拿起自己的西装外套走人。
日薄西山,橘色的光线却在一瞬间散去了大半。
叶修抬起头,就看见了趴在外面玻璃窗上的周泽楷。
很明显,周泽楷也看到了他,冲他特别乖巧地笑了笑。


嗯……乖巧笑。
枪王hit×3000
巴雷特狙击,一枪穿心。


但这也不能改变周泽楷又自个跑到三十二楼来偷看他这个事实。
“你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吗?啊?!你想见我不能跟我说一声吗?我下楼就行了啊你非要这么搞,出事了怎么办?!”
眼见着叶修这都快训叨了半个小时了,枪王依旧是委屈巴巴的小表情,满脸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叶修晓得那些都是装出来给他看到,只要他一停口这人立马就会笑嘻嘻地凑上来讨亲。
可是那漂亮的表情哦……
该死的漂亮。


所以叶修还是原谅他啦!
周泽楷冲他比心。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上来的啊,周泽楷?”
“我会飞呀,前辈。”
“周泽楷,我今年二十七岁。”不是七岁,即使是七岁我也不信。
“我有超能力的,前辈。”
“哟还超能力。说来听听,什么超能力呀?”


“我的超能力,是——”
“超喜欢你!”


周泽楷笑着亲上了他的唇。

END

评论(6)
热度(243)

© 青殇利 | Powered by LOFTER